陆拾叁

闭关修炼中

【韩叶】请亲一下离你最近的人(中二)

*这篇文是我目前为止写的最长的一篇,也是热度最高的一篇。这里首先谢谢所有看我文的小伙伴,无论你们是不是喜欢我的文字,我都感谢你们。
我萌韩叶已有将近两年,鼓起勇气写文却是在今年九月。上传自己的文字,对我来说是一种很新奇的体验,因为我的文字被人看得最多的时候,是在初一。几章言情小说,被十几个同学传阅。现在看,无论小说本身还是给别人看都是超~级羞耻的往事了。
我自认文笔稚拙,如果你有什么想对我说,或者希望我改进的地方,请不要犹豫地告诉我吧。每一条评论对作者都是宝物。
最后再说两句闲话,我要基友,我要参加韩叶only,我要和太太打成一片hhhhhhhh。

*本来预计本章完结的。
结果突然有了新想法,篇幅又增长了。
一开始我只是想写个上下,结果……

(六)

被张新杰这么一打断,韩文清顿时没了那些个杂七杂八的心思。看样子叶修一时半会儿也醒不过来了,他打开宾馆的电脑,准备做些练习。

插上U盘,打开练习软件,选择大漠孤烟,选择对战练习,对手选战斗法师,一打五。

不过由于看到战斗法师脑子里就全是叶修的脸叶修的脸和叶修的脸什么的,所以韩文清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当然也不是说有多差,只不过是花的时间比平时稍长。并且那个经典的鹰踏vs伏龙翔天环节以电脑AI的失败告终让韩文清彻底失去了继续练习的动力。

如果是他的话,一定不会让我失望吧。这么一想,他回头看在床上的叶修。

好吧,仅限荣耀。

职业选手的娱乐活动其实是很贫瘠的,尤其是像韩文清这样的。这会儿不想打荣耀,就几乎没啥可做的了。本来还能看看电视,但他怕吵醒叶修,电视也看不了了。

呆坐了一会,也不知是不是被叶修传染了,怎会他只觉得困意一阵上涌。其他队员都住的双人间,只有韩文清住的单人间。

虽然叶修霸占了唯一的床,但一往无前的拳皇怎会退缩?

思考了一下,定了个四点半的闹钟,韩文清手机往床头柜一放,脱了鞋,一点点掀起被子,然后钻进了被窝。

叶修早就睡得人事不知了,哪儿还有反应?

不过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韩文清睡时背对叶修。

睡着前,韩文清迷迷糊糊地想,和叶修待在一起,原来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七)

叶修是被饿醒的,早上就喝了碗稀粥,中午饭又没吃。睡了一天,身体终于熬不住了。

对于自己为什么在床上躺着,叶修开始回忆……

然后他的脸色瞬间难看了起来。

叶修睡着的时候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是只猫,自己有个主人,但是看不到脸。

结果在醒过来的时候,看到韩文清就下意识地用脸蹭了他的手。

要死了,要被老韩嘲笑了。

而且现在,他好像和韩文清睡在一张床上。

完蛋了,肯定要被嘲笑了。

他绝望地想。

一清醒过来,这下全身都在喊饿,叶修小心翼翼地走下床。

“你醒了?”

卧槽卧槽卧槽吓死我了,叶修心里刷过一排弹幕。

“咕。”叶修的胃先响了。

TBC.
今天我真是太勤快了

评论 ( 7 )
热度 ( 39 )

© 陆拾叁 | Powered by LOFTER